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我成为小记者了
作者:崔若涵 发布时间:2017-06-15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今天上午我和爸爸去东莞报业大厦参加了小记者活动。

  我们先到了三楼的会议室,会议厅里可热闹了,有的小朋友激动地乱蹦乱跳,有的小朋友在专心地玩自己的玩具,有的小朋友兴奋地说话,我赶紧跑到座位上坐下来。这时老师来了,顿时,会议厅里一下子安静了。老师按照我们的序号给我们分发了背包、马甲、帽子、笔……发完后开始了授证仪式。我们又高兴又激动,看见小朋友一个接一个上了台,报业小记者俱乐部的领导和老师给他们戴上了记者证。不一会儿终于轮到我了,当老师给我戴上记者证的那一刻我心花怒放,内心激动而自豪,心想:我终于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小记者啦!

  仪式结束了,老师带着小记者们去了二楼的东莞日报展览厅参观。在展览厅的简介里我知道了东莞日报有近31年的历史了 ,比我们的岁数还要大两三倍呢!老师又边走边介绍,说:“你们也要积极投稿,如果你们作文写得好,获选了就也可以登上日报哦!”参观完了,接着老师又给我们讲解了怎么写笔记,怎样采访,还列举了简单的例子让我们一目了然,我一会儿就学会了。

  今天,我成为了小记者,虽然累得满头大汗,但是我很兴奋,我一定要按老师的要求去做,留心观察,仔细记录,积极投稿,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小记者。

 

上一篇 : 获益良多的一天
下一篇 : 我是小记者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