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我是小记者
作者:张希彤 发布时间:2017-06-15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前些天早上,我参加了小记者的第一次活动,来到现场以后,老师给我发放了小记者装备,里面有很多名片,啊!我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第一张名片啦!我马上和同学交换了名片,认识了新的朋友,我很开心。老师还给我发了小记者证,拿到小记者证我感到很荣幸、很光荣。因为,我将成为一名真正的小记者了。

  接下来,我们去东莞报业大厦的二楼参观,这里有一些古老的报纸和一些旧的相机,老师告诉了我们以前的记者们是怎样写文章的和采访的,让我明白世界越来越先进、越发达。那里还有几座美丽的雕像、奖杯,真是太棒了。

  最后,黄月老师给我们讲解了如何做一名小记者、什么是新闻、怎么选题目和应该怎样采访别人,这些对于成为小记者来说都很重要。其实,当一名记者非常难,你必须要懂得这些知识,我把学习到的重点都记在了小笔记本上,回去后要认真学习。

  通过今天的学习,让我知道了作为一名小记者的责任与任务,我要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小记者。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