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母亲节礼物
作者:刘垂扬 发布时间:2017-05-25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母亲她给予了我们宝贵的生命,母亲她给予了我们一生的照顾。母亲是最伟大的,为了赞美母亲,人们创造了母亲节。

  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母亲节到来的前一天,我要为我亲爱的母亲献上一份礼物,至于是什么礼物呢,请允许我卖个关子,最后大家就知道了。

  早上我们一家人来到了东莞市东坑镇的喜悦农庄。一位阿姨带我们进入了农庄,首先我们来到了阳光玫瑰种植区,发现这里种植了一种新品种的葡萄,果实是黄色的,真让人大吃一惊!接着又带我们来到了鱼菜供生专区,这是用了循环利用的原理,先将菜种在水下几十公分的土丘上,水中再养上各种鱼,菜收割后的残根枯叶给鱼吃,鱼的排泄物又为菜提供了很好的营养,真是好方法噢。

  不知不觉就快到中午了,我们开始自助做菜了,刚开始时火就是烧不大,于是我就去借火,经过努力火终于烧起来了,越烧越大,我就帮着开始做菜啦。不一会儿一道道好菜就上桌了,大家吃着可香了。吃完后我微笑地对妈妈说:"母亲大人,提前祝你节日快乐,这顿午餐就是儿子送给你的节日礼物,”母亲一下子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只是这一句话,就让妈妈快乐无比,只是一顿饭就让妈妈终身难忘。

  这就是妈妈这就是母亲,我们伟大的母亲妈妈,我以后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再让妈妈操心。

 

上一篇 : 参观纪念园
下一篇 : 获益良多的一天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