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天津游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7-22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天津游

陈昱霖     天气:中雨

          今天,我们小记者来到了一个古色古香的城市——天津,也品尝了闻名中外的天津美食——“狗不理”包子。

          天津是个美丽的海滨城市,有清澈的河流、有耸立的高楼、有古老的文化和建筑、还有时尚的气息。这座美丽的城市,见证了中国的发展,还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的崛起。

         文化街,天津有很多著名的景物。在这街上,有很多卖古玩和纪念品的店铺,我们一进去,那里面的古玩和纪念品真是琳琅满目呢,真是让我们目不暇接,样样都很喜欢,都不知道挑什么好呢!

        中午,我们吃了中外闻名的“狗不理”包子,一口咬下去,那里面的汤汁“鱼贯而入”地涌到了我嘴里,真是美味极啦!

有机会,你们也要来玩一玩哟!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