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我梦寐以求的地方——长城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7-10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我梦寐以求的地方————长城

09年7月17日

         今天,我去到了一个我梦寐以求的地方————长城。

        长城位于八达岭一带,我们去的这座长城名叫水关长城。

        长城的石阶跨度很大,加上天公不作美,一直下着中到小雨,这给我们登长城带来一定的困难。

开始登长城啦!我们几个男孩子率先冲上长城,剩下几个女孩子则在慢慢爬。虽然我们冲的最快,可是体力消耗的最快,我们只能走走停停。

        终于登到了长城最顶,俯视下面,真高啊!站在这里,我仿佛听见时间隆隆的回声,我就是是守护边疆的一位战士,正在和敌人战斗,浴血奋战。

        长城的海拔是888米。我们在好汉碑那里照相留念,然后就回去了。

        这次长城之旅,让我感到身为一个中国人是多么自豪!多么骄傲!我爱长城!!我爱中国!!!

 

 

上一篇 : 天津游
下一篇 :

我登上了万里长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