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我的新同桌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7-01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我的新同桌

                                          凤岗镇官井头小学五(1)班  文嘉

开学的第一天,老师让我们先打扫教室卫生,然后让我们按高矮次序站在教室外面,老师帮我们一个一个重新安排座位,我站在中间。快轮到我了,我心想:“老师应该会让我和一个男生坐在一起吧!可是出乎意料,我竟然和一个斯斯文文的女生坐在一块。

刚开始,我们两个谁都不跟谁说话,后来,还是她先开口跟我说话。我们两个慢慢地开始交流起来。上课时,她非常专心,我偶尔做小动作时,她还会提醒我,叫我不要做小动作。当老师提问时,她都会举手回答问题。班主任老师还叫她做数学课代表呢,专门检查哪个小组的哪个同学没有交数学作业,把没交数学作业的人记起来,交给老师,她每天都做的很认真。

前天上午,班主任老师把自己的10多本书拿到我们班的图书角里,给同学们看,还倡导全班同学捐书到班级图书角,我的同桌下午立即刻拿了两本新书放在抽屉里面,一本书名是《雷锋的故事》,另外一本是《雷锋的日记》,可是她很胆小,不敢放到图书角里面。

她还是一个非常爱干净的女孩,看到地上有垃圾会主动捡起来,自己更不会乱丢垃圾。做作业时,她不会的就问我,我有不会的就请教她,她写得字也非常工整、漂亮,而且每次英语听写都得100分。

这就是我的新同桌——李可欣。

                                     (辅导老师:饶竞红)

 

上一篇 : 我和书的故事
下一篇 : 最纯最美的梦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