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十天难忘的夏令营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9-19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十天难忘的夏令营

                 樟木头鹏程学校:赵鹏九

727终于来临了,我要去参加阿福老师的十天快乐学习夏令营活动,,自从我报名以后,就一直在期待着这一天,带上准备好的日常用品及换洗的衣,,便匆匆出发了。

经过了两个小时的路程,终于到了目的地,没想到竟然是在深圳市的一个军营里,我们要在这个完全封闭的环境里渡过这十天的学习和生活,我非常开心.

开始的第一堂课主题是“我就是我”,通过一些有趣的学习让我们每个人都深深的了解了自已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接下来通过每天朗读<<少年中国说>><<精英誓言>><<自信魔咒>>来增加我们自信心。又学习了如何巧妙的运用时间,如何有计划的使用时间及学习的五把金钥匙,让我知道了今后该如何有效的去掌握有限的时间及如何把握学习的技巧取得更好的成绩。

六顶思维帽子又告诉了我们用六种不同的颜色可以代表六种的思维,即用红、白、黑、蓝、黄分别代表夸张、收集、生气、思考、开心、乐观,通过我们分组自编自演小品来体会不同的角色和思维方式。

最后我们还通过做盲人和哑巴等各种游戏来训练团队合作精神、自我的认知、思维和智力的开发。

   短短的十天很快就过去了,在营地的最后一天,发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就是我们每一个学员都得到了一封父母写给我们的信。当我打开妈妈的信时,眼泪夺眶而出,被深深的感动了。

就是在这种快乐的学习中,我得到了很好的训练,充分认识到了自已身上的不良习性,并下决心,要像一名军人一样严格要求自已,做一个自信的人,坚强的人,感恩的人,成为一个最棒的自已。

     最后的闭营仪式上,我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获得了进步奖。

     这次十天的快乐学习夏令营,给我的教育将是我一生中永远难忘的,我会永远记住并时刻鼓舞自已健康的成长。

 

 

 

 

上一篇 : 我的理想
下一篇 : 暑假偶感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