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快乐的一天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9-18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快乐的一天

赖诗健  沙塘实验小学

    828我和《东莞时报》小记者一起去深圳东部华侨城,旅游大巴大约行驶了1个半小时的路程就到了深圳东部华侨城景区入口,我们了下车就进景区入口,一进去就到了巨石广场,里面有很多石头,有大有小的。每块石头都有各种各样的图像,有的石头上刻着动物,有的刻着人等。

    去茵特拉根火车站坐森林小火车。我们看到了东部华侨城员工宿舍,每间员工宿舍都栽有红色的花,漂亮极了!我们还见到了五彩缤纷的四季花田。火车大约行了20分钟就到站了,火车之旅就到此结束!

接着,我们去参观四季植物馆,里面的蔬菜和我们平时的不一样。比如,里面的南瓜重达145公斤呢!四季植物馆里面还有太空植物,比如说:里面有一种植物叫白蛋它长出来的果子跟鸟蛋一模一样。然后,导游就带我们到云中部落坐丛林缆车,当我们走到云中部落的时候有一种在云中漫步的感觉。缆车全程两公里,蜿蜓于丛林、山谷之间,然后,我们就从峡湾栈道步行到大峡谷瀑布。大峡谷瀑布虽然是人工制造的,但是跟天然瀑布差不多,非常壮观。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