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东部·华侨城一日游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9-18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东部·华侨城一日游

东华初级中学  叶小铄

828,风和日丽,我和《东莞时报》小记者俱乐部的成员们一同乘车到东部·华侨城里游玩。

茵特拉根小镇到了,镇里的建筑及设计充满了欧陆风情,在那儿还能看见许多外国人在街上来来往往,脸上满是热情的笑容。我们随着导游一同到茵特拉根火车站里坐小火车游览茵特拉根小镇。小火车的轨道是一座高架桥,穿越遂道,跨过茶溪谷,绕着小镇转一圈,大家欣赏到了茵特拉根小镇的全貌。小火车跨过茶溪谷时,茶香阵阵扑鼻,湿地花田五彩缤纷,让人赏心悦目,穿越遂道时,里面很暗,给人一种犹如在深山的洞穴内探险的感觉。最后,小火车又回到了终点站。

   坐火车后大家在镇内自由活动,我参观了镇中的钟楼,建筑师的设计真是独具匠心。接着,大家跟着导游来到了“云中部落”,那儿在海拔480,可以俯瞰华侨城全景,周围漂浮着一层薄如面纱的雾,如同自己走进了仙境一般。最后,大家一同坐索道下山,欣赏到山中的奇花异草,真是大饱眼福。

 

上一篇 :

华侨城的一天


下一篇 : 快乐的一天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