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美好回幕剧(南城中学 梁瑞怡)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4-15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背景:微风徐徐,湖波荡漾,水中鱼儿,追逐畅游,水上天鹅,悠闲划过。

A:这里就只有鱼、鹅,有什么好看的?

B:这里鱼儿正在为生存寻找食物,这些天鹅为快乐而安逸。湖里包含着生存之趣,湖上浮着生命之歌。还有游人的欢声笑语加以点缀,该是多么亮丽的一道风景线呀!

剧终。

原来,简单的东西也蕴藏着美好。

 

背景:花果山上,猴子成群结队地玩耍打闹着,一只母猴子,抱着小猴子,抚摸着它,让小猴躺在她怀中,吮吸着甘甜的乳汁。

A:多么机灵的猴子呀!太有趣了。

B:浓浓爱意,尽在其中。母亲总是用她那博大的胸怀,保护着孩子们,把乳汁奉献给小猴子的母猴更美!

剧终。

母爱滋润心窝,那时动力;母爱感动人心,那是真情。

 

背景:笼子圈着的表演场里,一位驯兽师指挥着白老虎们表演各种高难度动作,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惊心动魄/精彩绝妙的表演,观众们不禁为他们送上热烈的掌声。

A:(心声)白老虎呀,你歇歇吧,喝口水,吃点食物。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白老虎们,辛苦了!

B:(心声)我敬佩你们呀,驯兽师们。你们的勇敢,为我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

剧终。

想得到他人的掌声与敬佩,就得辛勤地付出。付出一份耕耘,得到一份收获。

结语:擦亮眼睛,用心感受,生活处处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南城中学 梁瑞怡 初二四班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