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神奇的科技之旅
作者:刘婉 发布时间:2017-06-29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今天上午,我来到了美丽的松山湖,去体验神奇的虚拟世界,别提我有多高兴了。因为,这种机会是很难得的呀!

  我们今天体验的第一个项目是无人机视角。我们走到了一个空间很大的楼层里,只见第一行的凳子上全都摆着一台观察眼镜,它们与VR眼镜长得一模一样,但它的外表是黄色的。而且,眼镜很重,需要用双手托着才能减轻鼻子的负担。这时,一架浑身雪白的无人机转动四个螺旋桨缓缓起飞了,我戴上观察眼镜,并用手托着眼镜的两侧。尽管视线前一直有个“No card”在闪烁,但这并不会影响我去观察外面的美景:郁郁葱葱的树林,飞翔的鸟儿,它居然还拍到了正戴着观察眼镜的我们。我惊呆了,不禁向自己招招手。如果,家家都有了无人机,那就不用出去看风景了,因为无人机会帮你拍到全部的美景,你就在家好好欣赏吧。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飞机飞行前的电一定要满格,不然的话就会有很大的坠机危险。

  再来说说龙星人AR吧。乍一看,龙星人可真像百度机器人——小度。我抓着游戏眼镜的两个手柄,选了一个名叫“纸飞机”的游戏。嘿,真有趣!戴上眼镜后,我与飞机融为一体。我的重心就是方向盘,我的重心往哪儿偏,飞机就往哪儿飞。虽然是以失败告终,但我也很开心。

  在无尽的欢乐与不断的惊喜中,我们度过了一个十分有趣的上午。尽管我们体验的只是无人机和虚拟世界的一小部分,但我相信,在未来的时间里,无人机和虚拟技术会走进千家万户,为人们的生活带来许多的便利和快乐。

 

上一篇 : 让我激动的一刻
下一篇 : 难忘的体验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