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手袋的世界
作者:邓雨彤 发布时间:2017-05-18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春季,是个阴晴不定的季节, 中午出发时很大的太阳,傍晚回来时就下着绵绵细雨。

    今天下午2点我们在报业大厦集中坐车到了东莞顺琦手袋厂。我们排好两队走进顺琦手袋店里,一进店我看到的手袋有红的,绿的,紫的,白的,粉的等等,还有的是钱包,挎包,背包,手抓包,手提包。每一个手袋的工艺设计很精致,美观。

    我们来到一个手袋间,里面有的是半成品,有的是完成品。 然后工作人员带着我们来到会议室,大家找位置坐好看视频,看视频后工作人员教我们做包包的过程,每一个细节都要做到细心,做到最好,听完工作人员的讲解我们动手制作小包包。

    首先把包包边缘缝起来,缝好一边再缝另一边,然后把钉子扣固定好就完成小包包了,一个小包包DIY手袋做好了,看着亲手做的小包包,心里非常开心了。然后就是采访工作人员。从采访中知道这些包包的皮是最好的,每一道工序工人都要细心去做,真的很不容易,把最好的包包给更多消费者。

    时间匆匆流去,我回到了报业大厦,妈妈接了我回家。通过这次参观,我知道我要学习的还有很多很多。

 

 

上一篇 :  花之旅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