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约会春天 放飞梦想
作者:黄月 发布时间:2017-04-20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在沐浴阳光的日子里,心旷神怡,手里拿着风筝,与孩子们一起向着阳光奔跑,度过一个愉快幸福的周末。最近,东莞时报第九届风筝节在麻涌镇华阳湖国家湿地公园举行。而东莞报业小记者们和爸爸妈妈们也来到了现场,他们带着风筝肆意奔跑在松软的草坪上,放飞想象画出自己心目中最美的风筝。

    活动在华阳塔附近的大草坪举行,这里草地平整,场地宽阔,最适合放风筝。加上当天和风熙熙,正是放风筝的好时机。

    参加活动的小记者们把自己的心愿和梦想写在便签纸并粘贴到风筝造型的异形背景板上,让梦想承着风筝的翅膀,越飞越高。主办方还在心愿墙上随机抽取幸运人员,送出精美礼品。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