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水濂山拓展活动
作者:谭钰 发布时间:2016-12-14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怀着激动的心情,我终于盼来了小记者这次水濂山拓展活动。我们集合后分了队,我是第8队,在队长的带领下,我们高喊着“百战百胜,战无不胜”的口号,开始了一天的训练活动。

  第一个项目是传球,我们一个接着一个地站好,用管子把球从前一个队友传给下一个队友,传到我了,我的心怦怦直跳,一个不小心没把球接住,队长叫我不要太心急,手要保持平稳,果然,第二次的时候我做到了,开心极了。第二个项目是转呼啦圈,转呼啦圈是我的强项,这次我迅速地就转给了下一位队友,我们玩得越来越起劲了。

  最后一个项目是穿电网,我们要合力把一个队友从中间抬过去,不能碰到线,我们试了好几次都失败了,总是会碰到线。最后我们一鼓作气,慢慢的,大气也不敢喘一口,终于,我们完成了。哇!我们都欢呼着跳了起来。

  这次拓展训练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天时间,却让我体会到细节的重要性,见证了团结合作精神的力量。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