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水濂小镇一日游之险穿黑洞
作者: 欧丹妮 发布时间:2016-12-14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全部安静,你们想让你们的总指挥再多做50个俯卧撑吗?他已经很累了,你们还想再连累他吗?你们不支持他,你们不心疼他,可是我心疼……”随着教练的一阵吼,吵吵闹闹的场面顿时安静了。

  这是小记者拓展当天下午做的最后一个活动 — —穿越电网,这个活动让我受益匪浅,深有感触。 小记者们一次次地没有遵守规则,一次次不以为然地触网。 “又触网,警告20 次。”教练满脸愤怒地对我们说。 “总指挥起立,50个俯卧撑。刚刚说认识他的第八组那个女生,请你上来!”听见教练叫我,我小跑着上去。 “你用脚顶着他的脚,数50 个。”因为我们一次次犯规,教练直接开启了“愤怒”模式吗。我吓坏了,同时也担心着我们的总指挥— —周同学。

  当我数到第23个时,总指挥俯卧撑的动作已经变得很迟缓了,我能感觉得到他快没有力气,快要趴下了,但是他还在坚持着。霎时觉得总指挥太伟大了,太敢于承担责任了。 想着想着,我泪流满面,如果我们都安安静静地穿越这个电网,总指挥就不用因为我们而接受惩罚。就在这时,教练也感慨地说: “这是你们的总指挥,他也是人,你们都不支持他,不帮助他,反而还添乱。 如果这个总指挥是你的爸爸,你还会这样不闻不问吗……”我一直流着泪,心里有悔也有感动。

  不抛弃,不放弃团队的每一成员! 加油,小记者们!

 

上一篇 : 防拐记
下一篇 : 水濂山拓展活动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