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东莞河滨小学的小记者站成立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4-21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东莞时报小记者 何欣励,韩梓莹报道

      (本报讯)2010年的4月12日,寮步镇河滨小学迎来了时报小记者俱乐部的领导刘建国总监,他为校长梁锦堂授予东莞河滨小学的小记者站成立了

        时报小记者站牌匾。河滨小学的时报小记者站终于正式的成立了。在这样的一个庆典日子里,寮步镇科教办主任钟应芬对河滨小学的创新教学理念,敢于创办特色的校园文化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寄予小记者以及全体少先队员的殷切讲话中,期盼小记者们养成一种良好的学习风范,做到随地随学随记录,希望在校园里面能起到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最后说到学校开展小记者活动也是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途径。

        四十多名小记者身穿采访服,个个英姿飒爽,排在全体同学们的最前面,接受了领导们寄予深厚期盼的讲话,还接受了寮步电视台记者的采访,小记者何欣励和韩梓莹面对着电视台的摄影镜头,从容自如,她们说出了同学们的心声,她们喜欢参加小记者活动,她们在小记者活动中煅炼了敢于交流的胆量,提高了写作文的兴趣,和综合能力,素质等方面得到了提升。小记者们表示小记者站是她们快乐成长的学习乐园。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