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东莞时报举办的一年一度风筝节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4-21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本报讯(小记者许腾达,何淼,郭俊杰,导师:陈圆 )

       3月20日上午,东莞时报举办的一年一度风筝节再次在东莞植物园举行。来自东莞各镇街的小记者们渡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

      东莞植物园的停车场内,停满了各种车辆,一眼望去,如大型车展般。

      如果说在绿色的草坪上看到的是茫茫人海,那么昂首天空那就是风筝的世界。看那穿着绿马褂,带着小红帽的小记者们也是一道靓丽风景,他们正穿梭在人群中欢天喜地放风筝。

       活动现场的天空上,各种各样的风筝作品在角逐,这时,首届风筝比赛的冠军叶炯贤先生背着他的风筝线轮出现在人们的视线,寮步的小记者郭俊杰飞速跑上前去,礼貌地与叶炯贤先生握手,并对他进行了采访。叶炯贤表示,放风筝可以煅炼身体,冶炼性情。他真是太热爱放风筝了,虽然今年的风筝节不是比赛形式,他也还是带上他心爱的风筝来参加这次风筝节,为四月份将去参加在山东举行的第六届世界风筝锦标赛而练。深圳风筝协会的工作人员也带来了一只大老虎风筝,由于风太小,大老虎飞不上天空。据了解这只大老虎是从新西兰设计订做的,应邀参加这次风筝节却展示不了它的风彩,只好松懒地扒在草地上睡觉。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