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师赞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9-16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师赞

凤岗小记者:林立云

        一生的平凡,一世的艰辛,默默的把知识奉献,您是文明的使者,您是辛勤的园丁,衷心的感谢您,我的老师!

         在我最为失落的时候,是您给了我希望,给了我勇气和力量,在我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是您用博大的胸怀,给了我们另一番精彩的天地。从简单的1+1=2 ,第一次让我们对数学有了新的认识。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从山峡到大兴安岭,让我们看到了祖国美好的万里河山,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李白的“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的深刻道理。是您教会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寻找快乐,感受着快乐!

       付出艰辛的老师,将美好的青春献给教育事业,岁月将您从一个漂亮英俊的帅小伙折磨成如今 “饱经沧桑”的大伯,曾经您也跟我们一样的年轻,一样的快乐,而时间的岁月在您的眼角,双鬓留下深深的痕迹。

        多少个夜晚,城市的一角灯火辉煌,您放下本应该的快乐,您说他是您的责任,在冷冷无眠的灯光下,为我们细心的批改作业。将全部的精力都给了我们,直到深夜。每一份作业都沉甸甸的,那是您的心血和汗水。当我们看到您这样时,我们多么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啦。”您总是拜拜手,微微地的笑了……

        无论是酷暑难耐的夏天,还是冰天雪地,寒风刺骨的冬天。清晨您总是第一个来到学校,将美丽快乐的微笑给了我们,是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一般,给了我们第一声问候。渐渐地,在所有的同学的心里,我们慢慢地习惯了对您的依赖,甚至胜过父母的那份温暖的心。其实,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您不单单是我们最尊敬的老师,更像一位慈祥的父亲,向我们传递了一份温暖的的父爱。曾多少次看到您独自在窗前徘徊眺望,看到您的眼睛湿润了,我知道那是您在想家,但是您为了我们,您还是决定放下,把我们重新的放在心里的第一位。

        感动的一幕幕仍在继续,美丽而又幸福的春天值得我们大家去珍惜,在这满载希望与收获的季节,祝愿我的老师,能够永远的青春快乐,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希望有了我们的祝福,能给您带来一份快乐!

 

上一篇 : 买车
下一篇 : 妈妈越来越时髦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