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杨威夺冠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9-23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扬威夺冠

林鹏

昨天下午,我观看了奥运比赛。今天的项目有男子体操决赛,中国参加比赛的有扬威和王一兵两位选手。

扬威腿部有伤,年龄也已过黄金时期。

好,现在比赛已经打响,第一个项目是自由体操。扬威上台就来了一个空翻,在空中转体三周,安稳落地,赢得了观众的喝彩。紧接着,扬威又做了几个高难度动作:侧手翻;徒手空翻;空中转体……这些空中动作十分完美,但是由于腿伤,落地有时不稳,扣了些分。最后,成绩还是不错的,15.775分。

到了下一项比赛了。扬威整装待发,擦好了防滑粉,戴上了护手。走向了鞍马。扬威按住它,使劲向上一撑,优美的动作行云流水,有时倒立,有时腾翻,十分精彩。评委又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因为全能项目共有六项,而前面两项不是扬威的强项,所以,只排名在第十位,但是扬威十分有信心夺取冠军,尤其是在他的强项上面。

好,比赛继续进行。双杠,吊环,单杠,跳马都是扬威得心应手的项目,所以他在这四项中一直保持着很好的状态,发挥很好。

最终,扬威获得了一枚金牌,为中国又赢得了荣誉,增添了辉煌!当比赛结束时,全场观众立刻沸腾了起来,欢呼着,呐喊着,表达心中的喜悦。我见了,心中也十分骄傲。是呀,无论是做什么事,都不是一帆风顺的。一枚金牌的背后,又付出了多少汗水与泪水啊!

 

上一篇 : 我看奥运
下一篇 :

赛场如考场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