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我看奥运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9-23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我看奥运

凤岗镇田小学二(2)班 黄可瀛

今天,是奥运开幕的第6天了。

今天的比赛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女子团体体操和女子69公斤级的举重。

女子体操的决赛开始了,那些小姐姐们的动作非常优美,简单就象是跳起了妙曼的舞蹈。然后还有单杠,双杠,平衡木,吊环,鞍马等。每一个项目,我们中国队的小姐姐们都表现的非常出色,并且为我们国家夺得了第一枚女子团体体操金牌。

女子69公斤级的举重比赛也让我印象深刻,中国队的选手叫刘春红,第一次试举时,我看到她非常轻松的举起了杠铃,到她第二次试举时,因为加的重量比较多,我非常的紧张,心怦怦的直跳,当她第二次试举成功后,我那紧张的心情才终于平静下来,因为刘春红以绝对的优势摘下了那枚金光闪闪的金牌,为我们的祖国争得了荣誉!第三次试举了,这次,她要向世界纪录挑战,我不停的为她鼓掌,嘴里喊着:“加油,加油,刘春红,加油!”成功了,她成功了,刘春红成功的破了世界纪录,我们为她而骄傲!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得自苦寒来。”想想这些运动员们为个今天这一刻,在平时,付出了多少的汗水和努力啊!

 

上一篇 : 小记者第一课
下一篇 : 杨威夺冠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