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可爱的小鸡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9-23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可爱的小鸡

凤岗镇官井头小学三(2)班汪烽淇

我家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鸡,我很喜欢它。那是去年放暑假的时候,妈妈在菜市场买的。小鸡有一双小小的眼睛,像两颗小珠子,很机灵。尖尖的小嘴是黄色的,非常小巧。身上的毛也是黄黄的,身子圆滚滚的,从远处看像个毛绒绒的线球,可爱极了!

每次我做完作业都会把小鸡从箱子里抱出来逗它玩。我走到哪它就跟到哪,可好玩了。有时我故意在它面前扔一个小东西,它也会跑过去啄一啄,嘻嘻!它以为是好吃的呢!

就是这只可爱的小鸡,给我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乐趣!(指导老师:吴伟娟)

 

上一篇 :

我学会了炒鸡蛋


下一篇 :

幸遇谢杏芳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