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三月,那难忘的桂花香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9-19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三月,那难忘的桂花香

                    南城阳光中心小学  五(二)班  黎艺博        

       今天我们去桂花园游玩,走了大约一公里就来到桂花园门外。在门外就能看见里面桂花树枝叶高大茂盛,在和熙的春风吹拂下,一阵阵桂花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

    来到山坡下,,往往远处看,就看到一大片桂花树。在阳光的照耀下,山坡上的这一片桂花树仿佛是一块无暇的翡翠;在微风的吹拂下,眼前的桂花树的叶子似乎在向我们招手,欢迎我们的到来;在修得整整齐齐的植物的围绕下,这一片桂花树就像两条龙守护着一颗宝珠,真是双龙护珠呀!

    再往山坡上走,就走进了桂花园。此时,一阵阵香气扑鼻而来,让人神清气爽。桂花树真奇呀,一棵棵拔地而起,形态万千,像苹果、像鸭子、像天鹅;桂花真美啊,淡黄色的花朵在绿油油的叶子衬托下,显得更美丽了;桂花真香啊,走过去一闻,真可以用沁人心脾来形容呀!

    走进桂花园的深处,我们便听见小鸟在叽叽喳喳的,向是在说:“大家好,我很欢迎你们的到来,但你们不能破坏农民伯伯辛辛苦苦种的桂花树哟!”

    同学们笑在桂花园中;跳在桂花园中;跑在桂花园中;乐在桂花园中。

 

上一篇 :

老师


下一篇 :

观察蚂蚁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