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爸爸陪我放暑假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9-19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爸爸陪我放暑假

刘倩琳 厚街镇前进小学

    在这个炎热的暑假里,爸爸为我准备了一个充满色彩的假期生活,让我过上了一个十分愉快和有意义的假期。

    在假期里,爸爸让我上我最喜欢的兴趣班一一书法班。我在写毛笔字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还常常受到老师的表扬。

    爸爸还常常从忙碌的工作中抽出一些时间带我去学游泳。爸爸在游泳池里耐心地教我。我也非常认真地学习。很快,在爸爸连续几天的教导下,我终于慢慢地学会了游泳。

    爸爸除了让我上兴趣班。和教我学游泳以外。还常常陪我报社里听大象老师,和阿福老师讲课。让我学到更多的课外知识。和认识了很多小记者朋友。

    在我的心里。我非常感谢一直疼爱我的爸爸,感谢他在假期里对我的陪伴和耐心的教导,所以我很想对爸爸说一声;爸爸,谢谢你,我也很爱你

                                            

 

上一篇 :

电视


下一篇 :

成功来自拼搏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