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大笨象” (南城中学 刘茜)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4-15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我的眼前出现了这样一群动物,扑扇扑扇的两片大耳朵,长而有用的鼻子,接在一张皱皱的脸上,粗壮的四只腿和灰色庞大的身躯“征服”我的眼睛。

曾经被喻为“大笨象”的我,如今看到真正大笨象的时候,无言了……就像两个来自不同世界的事物,因为有着相同点而有共鸣。

小时候胖胖的我,因为身材问题被人笑过,加上头脑反应迟钝,我被人很亲昵地视为“大笨象”。虽然是玩笑,我却为此哭过,伤心过,但我没有为此埋怨过,我以惊人的精力开始努力学习,渐渐超过了很多同学,包括那些嘲笑过我的人,就像大笨象一样不去在乎别人看法,只要做好自己本分就好。

一个已无所谓被叫什么了的我站在大笨象一家其乐融融,无忧无虑的情景面前,我笑了……

刘茜 南城中学初一六班 Q626116565 邮:slmlaqzs@126.com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