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无人机我来啦
作者:何晓华 发布时间:2017-07-27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7月16日,东莞报业小记者来到了常平异能无人机基地参观。一下车就来了两位高大、帅气的哥哥,一位是大锤老师,还有一位是金教官。两位作完介绍后便由金教官带领小记者们参观博物馆。一进博物馆,小记者们看见了大家从未见过的无人机。再往前走又看见一架架悬吊在空中的飞机模型。在博物馆里金教官给小记者们讲述了:“无人机主要分为三类,航天类、军用类与普及类,无人机又有植保无人机、救援无人机、航拍无人机……”金教官讲的知识让小记者们大开眼界。

  参观完博物馆后,小记者们又来到了最顶层,最先看到的是舞台上最醒目的一行字“”小记者在这广阔的平地上拍了两张大合照,接着小记者们就兴高采烈地坐下来看无人机表演。场地中间坐着一位大哥哥,他坐在椅子上低着头,手里拿着遥控器,专心致志地玩着无人机,无人机忽上忽下地,小记者目瞪口呆地看着,嘴巴张成了“O”形。

  看完了精彩的无人机表演,小记者们走进了教室,坐好后,金教官就让小记者们认识飞机。无人机一共分为三类,有固定翼飞机,有直升飞机和多旋翼飞机,又讲述了三类飞机的优点:固定翼飞机的优点是,飞行时间长、距离远、速度快;直升飞机的优点是,能力均衡、载重大、速度快,可悬停;多旋翼飞机的优点是,灵活、稳定、方便、快捷、结构简单、上手难度低、易于普及,对起降场地要求小。金教官以他那幽默风趣的语言让小记者们听得津津有味,连对这方面不感兴趣的小记者都竖起耳朵认真听了。

  上完课后,便是自由活动时间,小记者陆陆续续地来到了二楼,不一会儿,二楼就成了小记者们的“天地”,有的小记者在玩机器人足球,有的在搭积木,有的在玩无人机模拟器,有的在玩无人机,大家都玩得很“嗨”!

  真是既快乐又长见识的一天。

 

上一篇 : 学习地震知识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