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创意无限
作者:纪苏滟 发布时间:2017-07-13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现在的科技真发达呀!有会跳舞的机器人 ,有会拍照的无人机,有能模仿你说话的鸡蛋,有能为你讲故事机器人……但是,你见过他吗?今天我就在松山湖的创意园亲眼见到了这些神奇的玩具。

  最有趣的是体验火箭发射的活动了。我先戴上特制眼镜,再拿上遥控器。这时广播里对我说:“请您按下圆盘,这样火箭就可以重新组装。”我按下了圆盘,眼里看到的火箭真的重新组装在了一起。广播又说:“请您按下圆盘,这样火箭就可以发射了。”我按下了圆盘,火箭真的发射到了太空中。然后广播又让我按下圆盘,火箭进行了一次,二次,三次分离,就这样,我来到了虚拟的太空中。我也不知道这副眼镜有什么样的功效,让我真的以为我已经踏上了月球。我试着走了几步,摸到了一块硬硬的东西,原来是墙壁呀。我又抬起头,看了看我的上方。我看到了整个太阳系。没想到就一副眼镜竟能让我觉得已经来到了太空中,现在的科技真发达呀!

  随后,老师又带着我们参观了无人机。通过了解,我知道了无人机一般分为电子和结构两个部分,是由英国的两名上校发明的。无人机不仅能拍照,让我们看见我们看不到的地方,还可以侦察军事情况呢!真想不到,一架小小的无人机用途竟然那么大。

  科技改变生活,也给人们带来了便利。我突然觉得自己就是一名了不起的科学家,正在研发……

 

上一篇 : 走进高科技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