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科学的奥妙
作者:蔡吉楠 发布时间:2017-07-06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今天和以往的周六不一样,我很开心。马上就要去松山湖,因为今天是我们东莞报业小记者第一次出去实地采访。我和爸爸起得也比往常要早一些,我们去吃了早餐后爸爸就马上送我去报业大厦。

  来到这里首先让我们签到,签到后爸爸就离开了。老师集合了所有的小记者,给我们分了组,我被分到Ⅰ组。老师叫各组组长点清人数,没过了一会我们就要上车出发,我坐上第一辆车。上车后更让我开心的是我刚好和我上次结识的两个好朋友坐在一起。

  差不多半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了目的地,一下车领队老师就带我们来到无人机体验区,我看到无人机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就特别想体验,终于轮到我,一位工作人员给我戴上一个奇怪的东西,戴上后我才明白这个东西是能看到无人机拍到的景物,真的太神奇了!

  体验完无人机之后,老师又让我们组去体验其它项目,我先去体验那智能机器人,我看到这些智能机器人同我之前见到的机器人更特别。我这才发现这种智能机器人,还可以和手机相连,它们的功能各有不同。好期待,总算轮到我体验,我操控着智能机器人走来走去,还发现这个智能机器人会跳舞呢!

  接下来我们体验了一个更有趣的项目,那就是魔力枪。这种枪也是可以和手机连接的,我体验了好几回,觉得真的很有趣,可能这就是科学的奥妙。

  老师让我们集合,他说:“你们现在要去采访了,采访完成得好的同学有奖品哟。”我们听了就立刻去采访这里的工作人员,向这些工作人员采访很多相关的科学问题。今天我收获很大,知道智能科学的神奇和奥妙,科学真的太伟大,今后我一定要好好去学。

  采访完之后我得到一份礼品,特别有成就感。真是开心的一天。

 

上一篇 : 遇见双脊鲨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