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放风筝
作者:邓雨彤 发布时间:2017-04-20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六,我和妈妈来到了美丽的麻涌华阳湖公园放风筝。

    那里人很多,有的是一家大小来,有的是和爸爸一起来,有的和妈妈一起来,有的……我们来到青青的大草坪上把风筝组装好,我忘记怎么放风筝了,于是妈妈教我。

    我一次又一次试放风筝,但没成功,妈妈说:“风往哪边风筝哪边跑,要留意风向,要注意人流 因为那里人山人海。“说完有一阵大风吹来。 我便拿起风筝扯着线跑起来,跑得我满头大汗,风筝就慢慢地飞起来,越飞越快,但也很快地飞下来。 妈妈又说:“放风筝要有技巧才能把风筝飞得很高很远而且不会一下掉下来。”

    妈妈演示了两三遍,我看明白了,接着我也试了一下风筝,真的飞得又高又快而且也不会一下子掉下来。我玩累了就休息了一会。 我抬了一下头,湛蓝的天空下很多五颜六色的风筝在飞,天上的风筝有的是飞机,有的是大雁,有的是可爱的动漫公仔……它们在天空飞舞着。

    春天是放风筝最好的季节,我最喜欢在这个季节放风筝了,春天是放飞梦想的季节。

 

上一篇 :
 美丽的植物园

下一篇 : 游华阳湖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