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上了这堂课我学会了保护自己
作者:黄月 发布时间:2016-12-07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11月12日上午,东莞报业传媒集团、东莞报业小记者俱乐部携手东莞市公安局说防办、万江公安分局举办“增强防拐意识,学会自我保护”青少年防拐防骗专题讲座。本次活动还获得了麦鲁小城和东莞市爱心志愿者协会的大力支持。

  现场警察姐姐通过教学讲解、视频分析和互动游戏,教育小记者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提升防范意识,加强自我保护。警察哥哥们正气凛然又和蔼可亲,他们通过案例告诉小记者们遇到危险要敢于向警察求助,提高防骗意识。

  在活动现场,我小记者们表现非常踊跃:他们用纸和笔记录下了每一个防拐防骗的要点,他们用心地听着警察姐姐和哥哥的教诲。面对和蔼可亲的警察姐姐,小记者们打破沙锅问到底,现场采访问题花样百出。面对威严的警察哥哥,小记者们对枪和装备充满了好奇,各种关于案件和装备的问题层出不穷,这是要逼警察哥哥掏家底呀。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