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关爱老人
作者:欧丹妮 发布时间:2016-12-07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阳光照射在我的脸上,好暖和!今天,我们出发到东城敬老院,参加慰问老人的活动。到了敬老院,最先看到的许多已经七、八十岁的老爷爷们和老奶奶们满脸的皱纹。我不由担心,这些爷爷奶奶们身体都健康吗?行动能自如吗?

  小记者们都找到位置坐好后,敬老院领导说: “同学们,早上好。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这句话相信大家都听过。然而,坐在你们身边的这些老人们,为我们的祖国建设献出了自己的青春年华;现在他们老了,也该轮到我们来照顾他们了!”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回应了院长的这一番话。是的,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

  接下来我们给老人们派发了慰问品和亲切地交谈。我深深感觉到我们的到来给敬老院带来了活力,一些小记者们的表演让老人们非常开心。活动接近了尾声,老人们对我们的离去都依依不舍。最后,让我们一起祝福天下所有的老人们身体健康,开心快乐!我也希望我们能够常去探望,为老人们带来欢笑!

 

上一篇 : 探望敬老院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