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故乡,东莞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4-21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故乡,东莞

东城东城一中204班 程漪澜

到东莞不过两个年头,我却已然爱上了这个将要伴我度过六年,甚至更久的“第二故乡”。

我爱东莞,爱她的夜夜繁华。

走出家门,霓虹满目,灯火辉煌,把热衷于逛夜市的人们那张充满活力的脸也映得发亮。街道两旁,各式各样的商店、时装城,挤满了大街小巷。别处货比三家,此处货比十家也不多。无事出来走走,真让人觉得,身处闹市,怎叫人怎不欢心沸腾?

我爱东莞,爱她的山清水秀。

东莞是个大城市,却独具一份让人心旷神怡的宁静。假日里,到乡村一转,远离人间的喧嚣,无“车马之喧”,独处这自然怀抱中,吟上几首古诗,仔细体味其中真意。真叫人向往啊!但,你不需要羡慕。在东莞,你随处可以找到自己梦中的仙境。

我就是这样的爱着我的另一个故乡——东莞。

                                                                                                   指导老师 黄卓超

 

上一篇 : 托起东莞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