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未来的东莞——迷人的梦幻城市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4-19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未来的东莞——迷人的梦幻城市

莞城中心小学 六(1)班 卢周谦 指导老师:苏庆南

        200年后的东莞,将会是个梦幻般的城市。它美丽,迷人,居住在这里的人,幸福快乐,因此,它又是人间的“伊甸园”。

        未来的东莞有着一尘不染的街道,整整齐齐的高楼大厦, 大片大片绿色的草地。那时, 天空是蔚蓝的, 草地上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 空气里是花草的清香, 运河不再是过去那样臭气熏天,令人难以忍受,那时,这条河清澈见底,五颜六色的鹅卵石就像给河底铺上了一层美丽的地毯,鱼儿在河里欢快地游泳。人们在河边洗衣服,用运河水洗的衣服又干净又耐穿。到了炎热的夏天,人们累了,便走到河边喝水,洗个脸。河水又清又甜,既能解暑,又能解渴。而用河水洗脸,不但能洗去一天的燥热,还能美容,女士们都爱用这河水洗脸。河边的柳枝上,小鸟在枝头欢乐地歌唱,似乎在说:“运河真美,真是东莞人的母亲河。”

        居住在这座城市的人,天天都是快乐的,无论是大人或小孩,都过得无拘无束,自由自在。每逢周末,公园或游乐场里总能看到孩子们的身影,鞭炮声,笑声不断传出。

       200年后的东莞科技发展有着日新月异的变化:公路上飞驰着环保汽车, 清洁的能源净化着空气; 计算机系统管理着城市的交通, 使交通事故的发生近乎为零; 高智能的机器人, 为人们做很多沉重烦琐的工作; 能自动打扫卫生的吸尘器减轻了人们的家务; 没有污染和危害的杀虫技术使大家吃上了放心蔬菜; 更高的医疗技术水平让大家更加健康 ……

        我相信, 不久的将来 ,我们的东莞——一定会更加美丽,成为人间的“伊甸园”。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