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东莞时报小记者清远森波拉奇妙世界一日游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1-25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东莞时报小记者清远森波拉奇妙世界一日游

 

活动时间:2009128

活动地点:广东清远市佛冈县羊角山森林公园

参加对象:小记者(名额有限)

 

一、景点特色:森波拉奇妙世界

波拉翻译自梵文,意为非常神奇、令人向往的地方,所以森波拉解释为森林里非常神奇、令人向往,并且诞生难忘经历的地方。高耸云天的羊角图腾、断桥残垣的古堡城门、曾经消失的海底森林、侏罗纪时期的桫椤峡谷、奇妙多彩的湿地岛屿、远古森林的土著部落、第四纪火山冰川遗址……地球的演绎、森林的变迁、山水的和谐。
   
森波拉奇妙世界是香港新信集团投资20亿综合打造羊角山水度假森林的主要组成部分。占地面积达800余亩,重现了海底森林远古景观,重塑了羊角山远古部落遗址,并领先创造了国内第一座森林古城堡水底大门和第一部森林主题秀,拥有目前广东省内最大、最集中的3000多株桫椤群,拥有数十条世上屈指可数的能喊会动的仿真恐龙,另外28个引人入胜的湿地岛屿和四大主题迷城

 

二、流程安排:森波拉奇妙世界一日游线路

830    报业大厦附楼集合   

1100           抵达森波拉,从森林古城堡水底大门进入奇妙世界。

11001200   水上高尔夫练习场——百米古藤长廊——桫椤恐龙谷

(世界最高大的巨无霸仿真恐龙,广东最大最集中的3000余株被称为“植物活化石”的桫椤树群,还有20余条形态各异的仿真恐龙隐藏其中)

12001300   午餐

13001400   森波拉古道(野人谷)——森波拉部落(糍粑房、织布坊、公主楼、酿酒房、乐器房、稀饭房)

14001500   森波拉圩镇风情歌舞表演、山寨民间竞技娱乐项目(踩高跷、走板鞋、玩滚轮等)

15001530   森波拉剧场,观看《森波拉传奇》

15301700   28个奇妙湿地岛,体验拓展项目。

17:1019:30 返程东莞

 

家长接回时间:1940            

三、收费价格分析(活动收费165/人)

a  活动用餐30\人:围餐

b  饮用水;

c  活动用车;

d  景点门票80\人;

e  活动保险;

F  返程车上的糕点。

请参加本次活动的小记者128日早8点半于报业大厦附楼集合。

活动负责林导师:15899694224

森波拉景点网站:http://www.shampoola.com/cn/qmsj.asp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