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我的妈妈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7-23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我的妈妈

南城阳光中心小学 六年级 史晋豪

          我的妈妈叫陈海萍,长头发,大眼睛,大嘴巴,比较时髦,大概有36岁,在联通工作,是个主任。

          自从她把我送来国防基地,我非常想她,我妈妈喜欢唱歌,她唱的歌可好听了,她最爱唱《往事》,有一次去唱卡拉OK,公司里领导都来了,她上场,掌声雷鸣般地响起,她扯开嗓子,唱了起来,当时,全部人都沉醉在她的歌声中。在家她做饭时、洗碗时,都会唱起歌,这时,我们也不由自主的跟着她的旋律唱起来。总而言之,有她在就有歌声在。

          我妈妈除了喜欢唱歌外,还很喜欢帮助别人,有一次,邻居家的老奶奶高血压,我妈妈看见,立刻拨打120急救中心,把老奶奶送到病房,并及时联系老奶奶的家人。大家都说她是个热心肠的人。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热心肠的妈妈,以后一定会好好孝敬她。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