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十佳小记者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6-29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编号 十佳小记者 所在学校
1 周倩怡 清溪中心小学     
2 袁振岚 黄江二小 
3 蔡奕淇 石碣袁崇焕小学
4  敖凌子 凤岗镇田小学
5   尹淑芬   寮步凫山小学
6 王彤予 中心小学
7   石碣中心小学
8 邓颖婷 东方小学
9 叶尚贤 东华小学
10 曾悠斯    樟木头中心小学

获奖小记者:尹淑芬

  年龄:11岁

  年级:五年级

  学校:寮步凫山小学

  奖项:十佳小记者

  尹淑芬的理想是成为一名优秀的记者或老师,被评为十佳小记者,她显得很开心。

  通过参加小记者活动,她结识了许多爱好写作的小朋友,见到了许多“大人物”。别看她只有11岁,她采访过人大代表。面对陌生人,她不会觉得害怕或害羞,大胆地提自己想要知道的问题。

  获奖心得:做小记者最重要的是自信心。在参加小记者活动里,也会遇到困难,有一次去派发宣传单,向一个路人提问,却没有得到回答,心里也会有些难受,但作为小记者遇到困难要继续做下去。每次采访前做好准备,提问时注意礼貌,并且善于提一些贴切的问题,采访过程中注意聆听,认真整理采访笔记。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