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揭开走进公费班的秘密
作者: 发布时间:2008-12-01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小学六年级提高班

        小学六年级提高班,含语、数、英三门功课的辅导。语文重点在于阅读与写作的训练,同时进行语文课外知识的拓展;数学为与六年级数学课本相关联的奥数内容的学习,结合升学考试,进行多种题型训练;英语重点进行语英语法的学习及各种升学考试的题型训练。

        六年级提高班招收学有余力的学生,对课本知识进行深化与拓展,旨在为学生升入较好的初中及小学初中的顺利过渡提供指导。

        在教学过程中,不定期开家长会,对学生的学习及升学考试情况交流与指导;同时通过我们的网站及电话与家长保持随时沟通,教学透明,学生的学习状况及进度一目了然。

        六年级提高班已开设五年,教学成绩喜人:

        第一届学生毕业于2006年,考入东华公费班一人,民办班六人;虎门外语学校二人

       第二届学生毕业于2007年,有三名同学同时被虎门外语学校,南开实验中学的公费班录取,七名学生考入东华;

       第三届学生毕业于2008年,四名报考虎门外语学校的同学全数被录取(该校在5000余报名学生中,对外录取120名,录取比例不到3%);其中,郭玉瑶同学以392。5分的高分名列前二十名,被公费班录取;报考南开实验学校的学生,被全数录取,其中陈彦希同学名列第四;在东华的招生考试中,李嫣然同学被公费班录取,加上民办班的录取学生,达到了90%以上的录取率,为东莞市绝无仅有。当年,陈彦希同学获全国小学生英语竞争东莞地区最高的唯一二等奖,并在小学毕业考试中获得了东城区第一的成绩。

        第四届学生毕业于2009年,共有18名同学报考虎门外语学校,叶一准、李嘉茵、梁嘉晖等三名同学考入公费班,民办班12人,超过东莞的平均水平26倍。再次创造东莞纪录;在南开实验学校的考试中,特招生中又增加了夏青、钟兆豪、陈思桐等三人(共有六人被特招班录取,民办班录取人数为8人,共16人报考);在东华考试中,我们共有18名同学考入东华,另有21名同学考入光明初级中学。而谭钧泽同学则收到了北师大翰林公费班的录取通知书。

    为让大家更好地了解我们430的各项课程,我们将会在莞城区教学点开一系列的公开课,欢迎大家光临。具体课程如下:

1、7月11日

上午:9:30----10:30 五升六家长指导会——揭开走进公费班的秘密

下午2:30---3:30 英语魔趣拼读

晚上 7:30---8:30 小学五升六奥数

2、7月12日

上午:9:30----10:30 初二升初三学生家长咨询指导会——资深初三教师告诉你走进五大名校的秘诀

下午2:30---3:30 实用行楷

因教室座位有限,有需要的家长请提前联系。

订座订位电话:0769-86221716

乘车路线:28路 29路 15路 16路 18路 8路 C3路 21路 1路 79路 92路 L3(60路)

莞城分校的具体地址:

人民公园正门鸿福城大厦802室(由鸿福典当行边门进)。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