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母爱
作者: 发布时间:2008-12-01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母爱

 

作者:展华学校601班李爱和    指导老师:黄琳

 

    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有真情。记得在我读二年级的时候,发生了一件让我刻骨铭心的事。

    那是一个秋高气爽的早晨,我和我的好朋友东东一起兴高采烈地上学,不知道怎么了,老天爷的脸变了,从那阳光明媚的天变成一张恐怖的脸,黑黑的乌云在天上不停地走着。突然,下起了很大的雨,我们大家都很害怕。不知不觉的就放学了。可雨仍在肆虐地下,同学们都被他们的爸爸或妈妈接走了,我想:妈妈在工作她哪有时间来接我呢!我一个人静静地坐在椅子上,忽然,我看见了一个黑影子,走近一看,是妈妈!我高兴地跑进妈妈怀抱,妈妈说:“走,妈妈背你回去。”天很漆黑,妈妈用一个手电筒照着,可是那微弱的灯光又不太亮。突然,妈妈身体一斜,摔了一跤。下雨的地面很滑,妈妈急忙站起来,问我:“你没事吧?”我说:“没事。”我看见了妈妈脸上有点痛苦的表情,我拿起手电筒往妈妈身上一照,才发现妈妈的脚在流血。我紧张地问妈妈:“妈妈你的脚流血了!”妈妈忍着痛说:“没关系的,来,妈妈背你。”我急忙说:“妈妈您的脚受伤了,我自己可以走的。”可是,妈妈不让我自己走,她说:“天那么漆黑,等下你摔着了怎么办?”我只好同意了。在这漆黑的时刻,我热泪盈眶,我真想对妈妈说:“妈妈,谢谢你,让我感觉那么的温暖。”

   妈妈你默默关心着我,爱护着我,我永远忘不了您!

 

上一篇 : 分组比赛
下一篇 : 童话心得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