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快乐比萨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9-23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快乐比萨

南城阳光五小 赖籁

一个来自意大利的人马可波罗来我们中国吃北方的葱油饼。他觉得很好吃,回家后他和朋友聚餐。有个朋友刚好是厨师。于是,马可波罗跟这个厨师很详细地描述了中国的葱油饼,希望他能做出来。但是,厨师无论如何也不能把馅料放进面团里面去。下午两点了,大家都很饿了,于是,厨师不得已就把馅料撒在面团的表面上。结果,比萨就诞生了。

我们开始做比萨了。我们把芝士撒到面团上,再把玉米撒到上面,再把海鲜肉松撒上去。不一会儿,香喷喷的比萨就做好了。虽然,我们没拿到冠军,但我并不觉得沮丧。重在参与!
 

上一篇 : 快乐所在
下一篇 : 我们的比萨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