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做比萨的乐趣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9-23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做比萨的乐趣

黄婉莹

吃比萨是常事,可做比萨还是第一次。

我怀着无限的好奇心去必胜客,和同伴坐在自选位上,充满信心地等待着“它”的出现,因为要做得好、妙、有创意才能拿到冠军。

姐姐给我们讲先怎么做,后怎么做。然后,我们五个人就动起手来。我们摆出了鸟巢的形状,姐姐说我们做的很漂亮。

一声“停”的命令后,大象老师说,我们组是冠军,我顿时喜呆了,个个跳起来欢呼着。最后,我尝到了自己亲手做的比萨,太好了!

这次,我收获了无比的乐趣,比如团结就是力量,还有就是自己的劳动才生最棒的!

我觉得我有点贪心。因为,我想把我亲手做的比萨包给我至爱的妈妈吃。我至今还没有做过一顿饭给妈妈吃,我想让她尝一尝她女儿亲手做的东西,因为那是最美、最甜、最好吃的东西,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东西!
 

上一篇 : 比萨DIY
下一篇 : 比萨诞生记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