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狗仔队做Pizza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9-23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狗仔队做Pizza

宏远外国语学校六(4)班 饶雨馨

Pizza,想必大家都知道吧?必胜客的比萨最美味。今天,我就要品尝美味了。

我早早地等在华南摩尔,见到老师第一句话就说:“今天真的做比萨吗?”老师说:“是的!”“奥耶!”我跳起来。

上完了第一节外教课。

“狗仔队集合!”狗头高声叫喊着。

我们迅速排好队,心中有说不尽的快乐和期待。

“走喽!”狗仔队出发了。我们高兴地喊着。到了必胜客,我们争先恐后地抢位子。我们五个人一组做比萨,哪个队做得最漂亮、最快,哪个队就是冠军。

东西马上就端上桌子了。哦!对了,在做之前,必胜客的姐姐给我们讲了必胜客的由来。开始啦!我们迅速行动起来,按照必胜客姐姐的要求去做。先撒一层芝士,之后就自己做造型。我们做了一个鸟巢。但材料没有用完。姐姐说要把材料用完。我们迅速把剩下的材料撒在旁边。好了,做完了!我们把大象老师叫来,他看了我们的鸟巢,连忙说好,就直接说:“冠军是第四组!”我们欢呼起来,在比萨旁照相,欢呼。

“神秘的礼物来了!”我们围了起来,发礼物啦!礼物是个海盗头巾。

一会儿,比萨就端上来了。我们看了一遍,还是我们的好!我们吃了比萨,饱死了!

 

上一篇 : 比萨源自中国
下一篇 : 比萨DIY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