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冠军是我们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9-23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冠军是我们

万江中心小学四(2)班 杨宇荫

今天,我和小记者班的朋友们一起做比萨。我可高兴了!

来到必胜客,服务员姐姐让我们先坐下来,然后,姐姐便和我们说比萨的由来。半响,服务员哥哥跟我们说比赛规则和比萨的做法。做得又好又快的组是冠军,有一份神秘的礼物。说到礼物,我们立刻问哥哥:“那神秘的礼物是啥呀?告诉我们吧。”“不行!等你拿到冠军就知道了。

比萨的做法是先把芝士倒到比萨中间,抹平。再把别的东西倒进去,形状可以自由创作,但是所有的东西都不能剩下。

姐姐把比萨和材料都放到我们的桌上。我们开始做了。我们先把芝士抹到比萨面团上,再把海柳围成一个圈。接下来,又把玉米围成一个圈,又把菠萝围上去。最后,再把另一盆芝士撒上去。

姐姐把我们的比萨拿去烤箱里烤。过了一会儿,烤好了。姐姐给我们一人一份。我迫不及待地尝了一口,嗯,真好吃!我异口同声地说。

姐姐宣布,我们组获得了冠军。哥哥把礼物发给了我们,原来是多功能头巾。我们欢呼起来。

今天做的比萨真好吃!可惜不能打包带回家给妈妈吃。

 

上一篇 : 见谢杏芳
下一篇 : 比萨源自中国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