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快工做细活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9-23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快工做细活

东城区第五小学503 刘梓婷

我坐下来,看到桌子上放着一团团的泥巴。我已经想好了做什么了,可还要等老师说一些注意事项。终于听到老师说:“可以了。”我迫不及待地抓起泥,捏出了一小块。我把这一小块泥巴按扁,这泥巴真硬啊!我还不容易才做了个底,接下来,我像刚才那样做。差不多做完了,还差一面。可我听老师说:“好!大家去洗洗手吧!”我惊了,赶紧又捏出一小块泥巴,马虎地捏成长方形,按在还差一面的空位上。我高兴极了,洗完手后就开始写作文。

这次活动让我体会到做陶艺品的师傅们很辛苦,要尽力才可以做出一个好看的艺术品。

 

上一篇 : 做了怪兽做鸡窝
下一篇 : 陶瓷的行成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