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偷师成功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9-23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偷师成功

麻涌镇中心小学六年级(4)班 莫镇聪

今天,我随着东莞时报小记者采访团来到高埗镇唯美陶瓷有限公司参观。

我们在一楼参观马可波罗陶瓷。在一间间样品房里,我们欣赏着陶瓷的美丽,学习其中的颜色搭配。在导游的带领下,我们分别参观两间不同风格的样品房。

参观完瓷砖后,我们来到二楼的泥坯房。玩泥巴咯!老师把泥巴分给我们。我们就开始制造陶瓷啦!我绞尽脑汁地想:应该做什么样的呢?该怎样做呢?一连串问题在我脑中盘旋着。过了一会儿,我还是拿不定注意。于是,我就参考其他人的“作品”。这样,我就有了灵感,完成了自己的“作品”。

 

上一篇 : 快乐时光
下一篇 : 我是灌篮王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