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采访王家训团长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9-23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采访王家训团长

本报小记者 李逸

今天,我们小记者在玉兰大剧院采访王家训。小记者的问题个个精彩,王团长的回答也妙语连珠。我的问题是我学琴学到一定程度就止步不前了,有什么解决方法呢?王团长很巧妙地解答了我的疑问,他说:“他的学生也遇到过这种情况,解决这个问题一要多听;二要听老师的话,改正自身不足;三要多练。”

晚上,我还观看了王家训乐团的演出。真的是名不虚传,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首乐曲名叫生活打击乐。这首曲子是由团员们扫地,用苍蝇拍拍打空箱,用塑料桶磕地,拍打身体等声音组成的。

这次音乐演奏会让我的视野更加广阔,谢谢东莞时报小记者团!(莞城中心小学三年级七班)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