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I believe You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9-23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I believe You

光明中学初一(8)班 连雅欣

刘翔哥哥,你不用担心什么,我们相信你一定会在2012年表现得更好。

当我看到你出场的时候,我就非常的高兴,因为,我们的大英雄出现了。而全国人民看到你也一起的欢呼起来。

结果,你还是不能跑。我们非常失望,也非常沮丧。

我知道你当时想忍着痛跑的,可是,你的伤不允许你那样做,我们也不允许你那样做。

刘翔哥哥,你现在的脚好了没有?还痛么?我们都非常在意你的伤势。你曾说:“相信我,我一定会好起来。”你的这句话,让我们知道你的信心是有多大,你也想把这个伤势给治好的对不对?那就让我们来帮你打气。

当你感觉到疼痛的时候,你就会不知不觉的想起我们给你的欢呼声,那样,你就有了勇气去克服这个痛。我们全中国人都在关注着你哟,你可不能让我们失望吖!

I believe You

我会相信你一定能好起来,让中国人再次为你而骄傲,为你而欢呼,为你而激情。刘翔哥哥,我们相信你给我们的承诺。

 

上一篇 :

幸遇谢杏芳


下一篇 : 素描王家训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