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愉快的一天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9-23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愉快的一天

虎门红旗小学五(1)班 黄宁霭

迎着初升的太阳,我们来到了华美月饼厂。那里可大了,占地面积有一万两千多平方米,绿化与厂房相衬,犹如一幅美丽的图画。

首先,我们参观了华美月饼历年的饼模。然后,我们又参观了现在做饼的地方,一台台现代化的机器,实在是太壮观了!“唰!”一声,一个好吃好看的月饼就诞生了。最后,工人姐姐还请我们品尝月饼,有芝麻的、椰蓉的、白莲蓉的等等,小记者们都吃得津津有味。

下午,我们到丰泰花园采访。踏进丰泰花园的大门,我在想,这么大的物业,管理起来一定不容易吧?于是我想物业管理处的经理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物业管理费是如何计算出来的?”经理给我作了详细的解说。

我终于问了问题了,成为一个小记者了,我心里美滋滋的。

 

 

上一篇 : 老师与家人
下一篇 : 第一次采访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