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难忘的夏令营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9-19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难忘的夏令营

南城阳光小学    五六班   黄婉莹

    这次我参加了东莞时报小记者华南MALL英语夏令营。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夏令营活动,我对这次活动充满了期待,希望有很好的收获。

    这是阳光的一天,我怀着好奇的心和好几位刚认识的同学踏上了去华南MALL的专车。在途中,我一直在想,夏令营究竟是干什么的,是什么滋味的,真想马上去尝尝,体会体会。约过了十五分钟,期待已久的华南MALL到了。

    一下车,在必胜客门口就有二位英语老师来迎接我们,他们后面还紧跟着一位来自肯尼亚的外老师。顿时嘴里就嘀咕着:“哗!他怎么长得那么黑呀!”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很快来教室,接着我们就开始上课了。上午的课全是外老师教,他的课给我的第一感觉是幽默,有一种异常的亲切感;他的课里充满了欢声笑语,热闹极了,我们都非常喜欢。下午的课是中老师上的,他上的课的气氛和外国老师上的感觉不一样,中老师上课很严肃,令人有点紧张,很少听到天真的笑声。不过,在这大家都很认真地听课,细心地做笔记,踊跃地回答问题,积极地老师沟通。在这里参加英语夏令营活动我们享受开心的英语PARTY,品味着阳光的一切,开心快乐地领略、吸收、应用再交流。正好在夏令营活动期间,有一天是我的生日,那天上完课老师让我坐在课室的中间,让同学们围着我坐下,然后大家唱起了生日歌。那一刻,我是那么的感动,那么的感激,非常感谢老师和同学为我所做的一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只可惜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的快,此时我的心情是那么的沉重。那陌生的老师不再陌生,那陌生的同学是那样的熟悉,一想到大家快要分开,心里真的很难过。在毕业典礼上,我流下了对老师难以割舍的泪水,同时又流下了对同学的依依不舍的眼泪。这次华南MALL英语夏令营活动让我终生难忘。

 

上一篇 :

我的第一次采访


下一篇 :

教师颂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