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华南摩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9-19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华南摩

镇田小学 胥雅

    今天天气很好,我们东莞时报的小记者去东莞万江华南摩游玩一天。

    我们像出笼的小鸟一样兴奋,展开了轻快的翅膀,飞进大自然妈妈的怀抱。一路上,我们欢歌笑语,有说有笑,还有的一边吃零食,一边聊天。大家都盼望着快点到达目的地。

    差不多是上午10点钟到华南摩,两位老师带着我们十三个同学玩了许多游乐项目,有自得其落、海盗船、热气球、小飞机,还有一个像章鱼一样的东西,等。

    最刺激的要数自得其落,上去的时候是慢慢的,可是下来的时候太快了,就像是从天上掉下来,好像心都飞了。

    中午,我们个个都饿了,所以在“真功夫”吃饭。一见到香喷喷的饭菜,我们都狼吞虎咽地吃起来,把碗吃了个底朝天。

    下午,我们接着玩。最好玩的要数热气球,开始转得很慢,热气球也随着升高,就像升到了空中。接着月转越快,我闭着眼睛,不敢睁开,手紧紧抓住扶手,生怕被甩出去。那简直就是天旋地转的感觉。我一下来,就晕头转向的,不知道往哪里走,只能再倒转几圈,才不会晕。最有趣的要数像章鱼一样的东西,就好比是你遇到了一只章鱼,它用一只脚把你困住,一会儿转圈,一会儿又一上一下的,可是你玩过之后还想玩。

    我们差不多把所有的游乐项目都玩过了,我们就分头去采访。我采访了那里的工作人员和游客,采访很成功。采访完了,我就买了些精美的纪念品。

    最后,我们全体师生合影留念。接着,我们就踏上了回家的旅程。在车上,我们都累了,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