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创建文明城市从我做起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9-19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创建文明城市从我做起

东莞市朝天实验小学 廖文萱

    今年暑假,大街小巷,除了到处都是人们喜迎奥运的景象外,还有一件事情让全市人民忙里忙外的,这就是为了能让我们东莞市评上全国文明城市而做准备。

    鸟儿需要广阔的天空自由飞翔,人生需要美好的环境健康生长,但美好的环境是怎么来的呢?作为一名优秀的小学生应该做些什么?下面我提几点建议,请大家看一看:

    1、要爱护身边的一草一木,不要乱踩绿地,乱摘花。

    2、保持环境清洁,让东莞变得更加清洁、干净。我们只要把手中的垃圾丢进垃圾桶内、不要随地吐痰,我们的环境就会变得非常整洁、干净,那么人人都会夸东莞是一个美丽漂亮的城市!  

    3、遵守交通规则。只要您过马路是走斑马线、地下通道或人行天桥,还要记住过马路要看红绿灯,开车的人也能遵守交通秩序,交通事故就会大大的减少。 

    4、在公交车上,我们要主动让位给幼老、孕妇。

    5、不说脏话,不做不文明的事。  

    文明的城市必须要有靓丽的城市形象。创建文明城市从我做起,我的东莞,我来建!    

 

上一篇 :

“鹦鹉”飞后的遐思


下一篇 :

电视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