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东莞时报小记者英语夏令营开营啦!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7-11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东莞时报小记者英语夏令营开营啦!

不一样的夏令营,不一样的体验!

 

暑假来临了,作为东莞时报小记者的你想要更多、更好、更刺激的体验吗?赶快来参加东莞时报英语夏令营活动吧,这里将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三大活动让你惊喜重重,收获多多:

1、与外教、北大学生、香港学员一起学英语,讲英语,寓教于乐,让你充分感受快乐学习。

2、比萨DIY活动让你享受比萨制作过程的快乐与幸福,增加你对比萨的了解与认识。

3、与同伴们一起共同体验华南MALL大型游乐器械群,让你拥有不一样的暑假。

活动时间:721——26

活动地点:华南MALL游乐城

活动安排:

1721日——26日,全天候、浸泡式学习、训练英语。

  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2、活动期间小记者可参与在华南MALL必胜客餐厅开展比萨DIY活动一次。

3、免费游玩华南MALL大型游乐器械群(跳跃空间、碰碰车)。

活动收费:凡是东莞时报小记者每人收费120元(包车费、午餐费)。

报名时间:720

报名方式:准备大一寸彩照一张,收取保证金100元,交至报业大厦11楼发行中心(活动后即可返还保证金100元)。

报名地点:南城区三元路8号报业大厦11楼发行中心

报名电话:

老师:2224775615899666528

林老师:2312630115007678110

注意事项:1、英语夏令营期间,小记者上午8时在报业大厦门口统一坐大巴到华南MALL,下午530分在华南MALL集中统一坐大巴回报业大厦,也可家长接送,中午餐统一安排(只限小记者享用)。

 2、学期内全勤出席,不可迟到早退的。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